已看過本文,按此可以返回主頁 

 

MWS用戶要注意的事項

MWS不能說是貴公司必須的工具,但我們一向的建議,是採取保守而不失進取的做法,使用MWS,有可靠傳統的運作方法,亦可以經聯交所的ORS,接受網上交易及手提電話的交易,小投資而有大回報。

貴公司如果登記了使用MWS,應該已裝機及接受使用訓練。

本文的目的是提醒用戶有關:

  1. FILE TRANSFER不再由MWS提供,取而代之是CTF
  2. CLOSING PRICE格式與一般TERMINAL不同,要用配合的程式
  3. MWS可以監察客戶存貨,及TRADING LIMIT,此功能在處理網上交易尤其重要。
  4. MWS亦可以輸出在系統發生之交易記錄。

不過貴公司要完全行用到以上好處,請不要忘記訂購
MWS INTERFACE (SB-43),此系統是用來將POP系統與MWS系統交換資料的工具,全面處理上述工作,非常方便。

順便一提的是:

MWS叫您將磁片方入DRIVE A 時,您要放入OGDRIVE,而不是使用中的STATIONDRIVE

另一方面,資料很多時要分碟處理,MWS可以分多片磁碟作輸入及輸出工作,而POP系統亦作對應的輸入及輸出,大家使用時有任何疑問,請電本公司同事要求協助,有關MWS方面的問題,雖然並非POP系統,但我們亦有所了解,希望對大家的工作有所幫助。

已看過本文,按此可以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