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01799A.gif (1627 bytes)

  1. 您可以參觀http://www.sehk.com.hk, http://www.hkclearing.com.hk , http://www.hkfe.com , http://www/hkgem.com,等網站,那是您們行內不可不經常參與的網站。
  2. 您更可以參觀POP系統的網站,http://www.popsoft.com.hk,那裡您可以下載新系統,查閱新資料。
    例如您會關心新的FRR有關的問與答Q&A#1
    Q&A#2.
  3. 您也可以擁有自已的網站,介紹您的公司,這是與客人聯繫的途徑,不要客人來找您,您可以透過網頁向客人問安。
  4. 如果您是POP系統用戶,您已經有自己的網站,
    網址是在
    http://username.infocenter.com.hk,您是否已告知您的客戶呢?(username是您公司簡稱)

記得使用本公司網站是完全免費的,千萬不要說不懂而不加以利用,您的疑問,解答祗是在提起電話的一個動作中。

POP的網站,以前祗是用作向各位發放訊息的地方,大家很快就看膩了,到最近我們將各用戶的系統放在網上,現在可以用來下載各位用戶自已的系統(透過密碼保障貴公司的檔案),相信大家都會感到方便得很。

單單這星期參觀本公司網站的人次就有400多,平均每人看了3 次,的確比過去半年多的人次還多,証明有用途就會有效果,我們惑到很鼓舞。

我們即將推出由貴公司在網上提問題,由本公司專人作答,保証有問有答,肯定了不會個別提供支援的人士錯誤提供支援,我們不會將您的問題公開,所有問題會由貴公司專用密碼管理好,您可以隨時查核答案,有問有答,一切盡在文字中,方便了我們,亦為貴公司作了完整的記錄,方便訓練新員工。

貴公司也可以利用網站主動令貴公司客人不能忘記您,例如

bullet利用網上發送statement,供客人查看,您以為您的客戶不會因此感到自豪嗎?自己幫襯的經紀有如此專業的服務,又怎麼忍得住不向其它人炫耀一番呢?
bullet或者您可以用email主動寄statement絡客戶,當您問他們要不要收取email statement時,您會感到他們很滿意您的服務的。

有關Web Statement示範,可以參觀http://www.infocenter.com.hk

按一下藍色Web Statement email statement字可以看到有關產品介紹

查詢本文內容,請電2391-8816大眾電子有限公司

ref: 000626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