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看過本文,按此可以返回主頁 

本文編號#1998 (雜文,笑話, 及 其它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們希望大家收到POP的FAX時, 不會媽媽聲. 所以將內容以資訊提供為主要目的, 內容儘量輕鬆,
最好似份報紙, 所以標題會不嚴肅, 卻限制於文章功力, 希望讀者多包容, 將三字經留用. 

1. 有冇攪錯
---------------
由八月至十月,共有39位證券行家經POP訂購MARKET DATA,以應付十月份生效的FRR新要求.
POP目前共有138家使用POP之SB系統的行家,(非直接交易所參與者不包括在內),
尚有99 位行家未有訂購,其中50多是祇做現金客戶生意的,不用考慮孖展的問題, 其餘的呢?
當然就是自己用手輸入MARKET DATA ? 另一理由是, 某些公司冇人知道有這要求呢?

2. 老闆請開恩
--------------
在今時今日,做伙計的向老闆申請向供應商購買服務,的確很困難,老闆心情唔靚, 撞埋去分分鐘送死.

大老闆們, 請您寬宏大量, 可憐一下伙計們的辛苦, 又怕做錯, 又不敢說辛苦.
您付出每月才$600購買POP的MARKET DATA服務, 也是為公司著想, 因為POP的MARKET DATA,是真正由
交易所訂購,資料準確, 有版權, 匯入POP系統, 更方便, 絕冇錯誤. 而且包括了2003年及以後的匯入
服務, 不用再向POP支付服務費, 祇要向交易所訂(MONTH END CLOSE DATA).

3. 老闆想培訓員工, 員工甚麼想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OP 在九月及十月份完全免費提供使用訓練, 但參加的祇有24間行家.
真的是免費的!!! 那麼是老闆不准, 還是員工怕辛苦而不願意呢?

4. 上課後仍然蒙查查
-------------------
您可以再預約,再上課. 您如果有特別主題不清楚, 您可以要求特別為您公司安排說明內容.

5. CCASS/3 的笑話
------------------
市面上有兩家某電腦公司的系統,仍然是以四位數字來處理股票編號, 他們聲稱可以為客戶在CCASS/3
測試時將系統改為五位, 但正式使用時要支付費用,才有這服務, 哈哈哈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? 

點解POP不採用這手段向用戶作同樣要求呢? 因為POP在2000年AMS3推出時己經為用戶改妥, 冇經會用
這手段搵錢了. POP的 HP CHAN 某君真的蠢材!

6. 朋友是用來利用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您當POP是您的朋友, 不妨多加利用. 尤其是POP系統, 既穩定, 又可靠, 加上POP的服務態度,
既積極, 又創新, 一定令朋友們如沐春風, 使錢都用得開心D.

7. POP產品好老土
-----------------
可以幫您搵錢的,都不會是老土.
POP決定在2002年底前,推出WINDOWS版本. 這是WINDOWS 必勝版, POP必勝, 用戶必勝. POP不再老土.

8. 可以藉此賺番筆了
-------------------
POP推出了WINDOWS版, 仍然服務DOS版, 絕對不會斷絕服務,或是以勒索方式要脅用戶支付大量金錢, 
POP 並不是不懂得用這手段, 但POP希望賺到您的金錢之外, 更賺到您的長遠愛護, 令您有信心向您的
朋友推介POP的產品, 所以POP寧願老土, 祇會合理地, 讓用戶樂意地, 讓POP 藉此而賺番筆.

9. 又再吹水, 講歷史
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POP在1996年已經有WINDOWS版 MSB , 但沒有推出, 因為員工突然離職, 交易不清楚,寧願放棄.

在2001年又償試推出,後來腰斬.為甚麼? 因為POP沒有辦法接受該等設計的"售後維護"成本.
如果POP賣出該設計, POP要擴張成起碼50人的隊伍, 才有合理的品質, 最終是用戶被POP 玩死. 
百多位行家一定要控告POP, 結果POP一定是執笠. POP 要大展鴻圖, 唯有壯士斷臂, 流了很多血,
解散了成隊人馬. 嗚呼哀哉.

已看過本文,按此可以返回主頁